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我,享受生活


很多人觉得我是职业妇女,把大多数时间都投入我的事业当中。其实他们都误会了,比起我的事业,我花更多时间在我家人身上。

要怎么说呢?我把多数的时间都让给我家人,几乎每天都会煮饭给他们吃,做做家务,由于两个小孩还小,所以他们放学回来我需要帮他们打点一切,空闲之余上网吸收一些资讯或做资料的搜查,看看有没有关于女性调理的新文章或者新发现。

至于我的生意,我比较注重于教学的部分,行政方面我反倒不行。我很享受跟那些准妈妈交流时候的感觉,所以我常常会办一些关于坐月的讲座。我常常在反省为什么讲到某一段的时候有个爸爸会打瞌睡,务必做到大家都能投入在我讲座当中!之前有槟城或者柔佛等外坡的妈妈会打电话来问为什么没到其他地方讲座,所以我有时也会跟其他讲师合作到槟城、柔佛、马六甲等地方办讲座,希望能将坐月调理正确的观念散播到各地^^

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有疼我的家人,和一份能帮助到别人的专业,感谢上天对我的眷顾,也希望你们也可以和我一样,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